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斩获佳绩

由中国审计学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14日成功举行。我院会计双培18级谷雪、注会19级李天媛和财务18级黄欣组成的本科生代表队(指导老师:高瑜彬、曹雅丽)、21级张凌之、雷佳丽和曲杰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指导老师:高瑜彬、王瑜)均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审计精英挑战赛是全国性审计竞赛,本次比赛全国共计283所高校参加,330支队伍同场竞技(研究生组50支队伍,本科组215支队伍,高职组65支队伍),约1600名师生为荣誉而战,比赛形式包括审计职业素养与案例分析两个部分,内容涵盖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以及实务操作,以团队方式进行,采取线上比赛模式。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首次组队参赛,与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湖南大学、贵州大学等代表队进行线上审计知识技能比拼。


本科生组代表队参赛现场照片:



团队成员:黄欣、李天媛、谷雪



研究生代表队参赛现场照片:



团队成员:曲杰、张凌之、雷佳丽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制定了复习计划和参赛方案,参赛学生们在赛前用心复习准备,比赛时沉着冷静,最终取得可喜成绩。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审计专业水平和团体协作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出我院对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程度。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不断取得傲人成绩,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