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举行2021级MBA学生代表大会暨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


11月12日下午,商学院2021级MBA学生代表大会暨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阜成路校区教一楼106报告厅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MBA中心执行副主任刘金钊、研究生辅导员鲁莹老师及我院2021级MBA学生、2020级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MBA中心执行副主任刘金钊为本次会议致开场辞,对2020级MBA联合会的优异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成立的2021级MBA联合会表示热烈祝贺。2020级MBA联合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组织,带领MBA学员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诸多荣誉。 期望2021级MBA联合会能够传承联合会认真严谨的优良作风,团结互助,同心同行。通过举办有特色的品牌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技能,扩大北工商MBA品牌知名度。

2020级MBA联合会主席唐梦彬在开场发言讲到,在过去一年里,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各种活动、晚会,MBA联合会是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团队。希望新加入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优势和长处,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将北工商精神发扬光大。

2020级MBA联合会秘书长宁瑞仙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联合会秘书团处理紧紧围绕学院发展和有关工作,举办了多项大型活动,让北工商MBA联合会和兄弟高校的联系沟通变得越发紧密,而MBA的学员更是多重受益。她在最后总结道:“一个人的努力是孤独的,一群人的努力是幸福的”。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做总结讲话,对上一届联合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对参加竞选的2021级联合会成员的热情和担当表示肯定。她表示北工商MBA联合会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大家庭,希望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要时刻葆有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要切实围绕组织职能的发挥,调动资源,促进人才培养;作为学生骨干要提高站位,明辨是非,要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作为学生组织要利用平台,打造精品,要设计更具吸引力的活动,切实将专业与实践相扣、与管理相融,树立北工商MBA活动品牌;联合会成员要切实在服务他人中成长成才,要始终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内联师生,外联校友、企业、社会组织,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福祉。

此次换届选举采用公开报名、竞选展示、公开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选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竞选展示,通过介绍基本情况、特长优势、加入联合会的初心和联合会工作的目标等,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良好意愿,展现了MBA学子的风采,同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选举出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会后,各位老师、新老两届MBA主席团和部分参选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北工商MBA联合会工作届届传承,历久弥新,2020届联合会工作成果对新一届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祝愿并且相信2021届MBA联合会在学院及MBA教育中心指导下定能将最大努力投身MBA工作,为北工商MBA品牌建设、打造“最具奉献精神的MBA”取得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