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院学子在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4月24日、25日,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良乡主校区柏林蓝操场如期举行。商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奋力拼搏的精神,竭尽全力投身比赛。经过前期的动员宣传和组织报名,在本届运动会中,商学院共有72名学子参与田径项目、43名学子参与趣味项目。经过两天的拼搏努力,在商学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男子第三名、女子第四名、趣味项目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出了商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幕式上,商学院53名师生组成学院代表队方阵,他们穿着统一的商院服装、队形整齐、口号嘹亮,整齐划一地走过观礼台。在主席台前,学院方阵进行了现场表演,同学们精神饱满,节奏准确无误,动作到位有力。在他们身上,大家看到了青春的气息,听到了新时代的召唤。

       随着一声声发令枪响,各个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柏林蓝跑道上,一个个运动员如同箭一般,飞速向前。跳高场地上,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己,尽力的助跑,竭力的弹跳,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坚定的信念、一声声“一、二”是趣味运动会传来的声音,同学们乐在其中,感受着彼此的勇气与团结的力量,同时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一道道有力的抛物线是铅球越过的痕迹,“扔得再远一点!”是每个运动员心里的目标,这道有力的抛物线是绿茵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柔美却又不失刚气。一条跑道,四个人打造一个信念,四个人齐心共同拼搏,每次的接力都是信任的传递,是团结的象征。运动员们为集体荣誉不断努力。

       运动健儿们在各个比赛项目上的精彩表现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而观众席上商学院学子们身穿红色院服,用他们热情的欢呼与呐喊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助威,那富有节奏和韵律的鼓点、“文称霸 武称雄 商院第一我最红”的助威,构成了柏林蓝操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团委书记赵杰、辅导员郭建荣、郭馨远、李佳昕、宁茹、李嘉伟也来到运动会现场,为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为运动员们颁奖助威。

       来自工商201班的吴蔓淇在参加女子3000米赛前体检时出现了一些小问题,校医院不建议参加比赛。但是在对自己身体充分了解的情况下,抱着为学院争光的决心,以及不放弃的勇气,吴蔓淇毅然决定参加比赛,并最终夺得3000米冠军!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5000米冠军和1500米亚军好成绩的尚辰炜说,“站在领奖台的时候,感觉平时的训练与努力都是值得的!感谢每一个为我加油打气的同学,谢谢你们给我动力!我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的!商院是冠军!”

       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协作和配合的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赛场上肆意地拼搏和驰骋,用青春与汗水谱写出了最华丽的乐章!期待着大家能够把赛场上的毅力、拼搏和热情,继续带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继续创造一个个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