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29日晚,商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校团委曹璐婷老师、校学生会第11届主席团执行主席李雨佳出席会议,学院第22届学生组织系统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赵杰主持。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李雨佳致辞。她代表学校学生会向商学院领导、老师表达衷心感谢,对商学院学生会这一年所取得的工作佳绩表示了祝贺和肯定,对商学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商学院主席团成员李千晴、王明溪、吕天逸宣读了商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监票人记票人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等。主席团成员李千晴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第22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报告梳理总结了我院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开展的主要工作,明确了未来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怡玲、李宇涵分别宣读了《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第23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团委副书记赵方洲、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沭渟所做的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第22届团委、青志协工作报告。

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青志协主要负责人的选举环节,八名候选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阐述了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从容不迫地回答了主席团提出的问题,沉着应对,精彩作答,竭尽所能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学生代表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考量,选举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李严、刘星越、谷雨萱、王思语、王得辰、刘若莘、肖瑞琦。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此次学代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对第22届团学系统的学生干部一年来的付出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她对商学院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希望商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骨干应该成为商院文化的传播者、商科精神的传承者、商院学子的引领者、商院发展的推动者、学商用商的奉献者。她希望学生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做好各种学生活动的策划和实施,不断塑造自身,提高修养,培养能力,希望商学院学生干部铭记“求真、立德、勤奋、创新”校训,奋勇向前,再创辉煌!

在国际歌声中,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顺利闭幕。希望新一届学生代表能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勤于工作、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紧密团结同学,带领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踏上新的征程,迈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