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新闻动态

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签约挂牌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及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学科及人才培养优势,加强与中学的交流合作,立足首都,服务首都人才培养,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筹下,7月9日,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第二分校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人大附中二分校校长龚月萍、教研处副主任杨海燕、高三年级组组长秦薇、高二年级组组长王金萍,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副书记张倩、学校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卜晓媛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领导和老师们集体观看了双方学校的官方宣传片,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共同激发新的合作点。学校招办主任卜晓媛老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学科及专业布局、优势及特色、在京招录情况等。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渊源、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人大附中二分校校长龚月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及提升,希望双方学校能够开展更多、更务实的合作。

双方进行了签约和授牌。本着对人才培养不断促进和提高的原则,双方就下一步要开展的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希望能够积极推动合作意向落地实施,真正能够实现互利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