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学术交流

学院MBA“云”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疫情期间,为丰富北工商MBA学子的学习和生活,北京工商大学MBA中心组织开展“云”系列活动:“云奔跑”弘商讲堂、“云阅读”书籍推荐、“云故事”线上讲述、“云厨艺”厨艺比拼。

        系列活动得到了北工商MBA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云奔跑”弘商讲堂邀请周立云先生、黄六一先生、高宇先生三位行业专家为同学们带来“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文化与商业赋能的创新和思考”两场精彩讲座。“云厨艺”活动第一期共收到厨艺作品16幅,同学们展示了自己拿手的厨艺作品,从中华名菜、创意美食到饭后甜点,堪称在线上版满汉全席。“云阅读”活动第一期共收到云端荐书10本,从世界名著、虚构小说到心理励志,这是一份专属于北工商MBA人的书单。“云故事”活动第一期共收到云端故事6个,从战“疫”行动、助力成长到同学情谊,每一个故事背后都有一段真诚的情谊和最美好的祝福。

        同学们与“云奔跑”弘商讲堂的专家网上互动,交流工作中遇到难题,拓展工作思路,大家在赞叹之余,倍感收获。“云厨艺”“云阅读”“云故事”第一期共收到网络投票918票,读者纷纷通过微信为自己最爱的作品投票,其中“云厨艺”第一期收到595票,“云阅读”第一期收到77票,“云故事”第一期收到246票。

        “云”系列活动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宗旨,在疫情期间帮助MBA的同学凝聚力量,丰富生活,在实践中感悟学习真谛、生命之美,使本学期的生活充实而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