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组织系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6822日上午,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组织系统的全体学生干部聚集在科研楼104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大会对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的组成及各部门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简要介绍。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表示,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对推动学生工作发挥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立商以德、学商以智、经商以信、达商以情的商学院精神,展现才华,通力合作,完善自我。

随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学生会主席靳子豪强调了学生组织系统的一些注意事项,他说道:“参加学生工作是一个激发自我能力的挑战,每一项工作都代表着荣誉与责任,希望大家在总结中创新,在坚定中前行。”

最后,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使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和了解,为今后友好合作打下基础。

下午,大家马上投入到了工作中,各部门积极讨论,集思广益,争取在招新活动中给大家一个充满特色的部门职能展示。

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愿十七届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精心励志,呈现给同学们一个与众不同的商院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