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规章制度

商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说明

        为激励我院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2018年7月修订),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说明。
一、 申报条件
1.2016、2017、2018级在校生(含双培生);
2.2018-2019学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位于专业前10%,双培生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位于双培班前10%;
3.2018-2019学年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若有一项超出专业前10%,但未超过30%,须在道德风尚、学术科技、体育艺术、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至少荣获一项学校学生管理部门认可的国家级(含)以上表彰或奖励;
4.其他方面应满足《北京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之评审条件。
二、评选工作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填写《国家奖学金申请表》、《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汇总表》于9月10日下午5点前发到koumingwen@th.btbu.edu.cn
2.学院受理学生的申请,并依据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条件、要求进行初选。初选入围学生准备现场陈述展示PPT(参照PPT模板,不超过3页,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于9月12日上午10点在阜成路综合楼501参加“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结合学生现场展示情况确定国奖推荐学生并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9月16日,学院想学校报送国奖候选人名单。

        联系人及电话:良乡商学楼304寇明雯老师,81353339。
附件一:《国家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汇总表》
附件三:《汇报PPT模板》
 

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