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宣传部简介

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宣传部隶属于商学院团总支,是一个非活动性幕后部门,同时也是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宣传部大多数工作是对学系各部门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宣传。毫无疑问,一个部门,有自己的品牌活动,是实现自身工作目标的侧面反映,是一个部门活动能力、组织能力的体现。宣传部在做好宣传的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始终致力于将举办和“宣传”二字紧密联系。让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并寻找适当的时机,去参与各种各样的学系活动,打造宣传自己的品牌。目的在于更好的展现成员风采,更高层次的锻炼成员的能力,形成自己的文化体系,增强部门凝聚力。主要职能如下:

1、宣传部负责联系主流媒体,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

2、宣传部负责与校内各类团体联系,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

附:第十七届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宣传部人员名单:

部长:肖舒威

副部长:陈奕霖、董铮、侯英超、刘小萌、王东琪

干事:马与涵、赵洪雲、李鹤、胡昕雨、高璐、祝旭、赵君、庾传欣、张巧羽、袁梦、孙岳琳、肖娜、刘耘杉、严鸣谦、周奕彤、杨子会、韩彤、申钟毓、史含章、陈翼、侯宏燊、刘森阳、张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