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新闻部简介

新闻部是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中的枢纽性部门,是商学院门户建立部门,主要负责商学院日常照片、文字记录工作,微博、微信平台的建立与管理,院网的文章与图片管理,以及媒体库的建立与存储宣传工作。此外,在做好常务性工作的同时,新闻部通过摄影大赛、征文大赛等活动,来带动全校学生记录与感悟生活。新闻部通过线上线下平台的联立与发展,致力于打造一集聚时效性、记录性、活动性、宣传性于一体的技术性部门。主要职能如下:

1、新闻部负责为学院培养优秀新闻记者。

2、新闻部负责学院各大类活动的摄影工作。

3、新闻部负责线上平台学院各类活动前的推送以及照片、通讯稿成果展示。

4、新闻部负责院刊、电子院刊制作工作。

附:第十七届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新闻部人员名单: 

部长:魏 

副部长:丁  环、王宁升、朱梦丹、张文鹿

干事:李  展、黄思诗、张  倩、侯梦宇、单  文、潘  爽、王传真、陈静漪、齐  稷、张泽阳、张贝贝、施毅玲、李祥坤、宋熙若、邢佳媛、崔舒雅、张子健、朱雨晴、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