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榜样先锋

【商院·商院之星】自强之星风采展示

 

自强之星  张梅  工商165 

我是张梅,来自工商165,一直自立自强,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学委和班建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努力学习各科课程,现担任商学院班助,为大一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自强之星  夏艳梅  物流152

在过去的一年里,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校优秀团员,两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长走大会,红十字会捐书捐衣活动,获奖是一种肯定,一种激励。

自强之星  南舒欣  管科15

课余时间在橡树汇长者服务中心等地点参与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自强不息,止于至善!

自强之星  马红霞  物流161

我自强乐观,从小外出求学独立生活,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各种事物,不攀比不浪费热心帮助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勤工助学做兼职,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为家里减轻一点负担并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自强之星  康睿  工商166

很高兴能评选为商学院“自强之星”,回首过去这这一年,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活动,被评为“五早优秀个人,校优干,获得寒假实践二等奖,暑期实践优秀奖,参加校内erp大赛取得三等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期待在北工商遇见更好的自己

自强之星  何招弟  工商162

大家好,我是何招弟,来自工商162班,参与了学校体艺部的勤工助学,希望自己不忘初心,自立,自强,以得始终。

自强之星  周佳佳  会计142

大一上参加勤工助学,连续三年获得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学习努力,三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自强之星  罗爽  财务管理161

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催我不断奋进,在学习上我取得了较好成绩,也参加着志愿活动和勤工助学工作,对于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自强之星  李玉兰  工商165

我是工商165班李玉兰,生活积极向上,自立自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金,获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现为图书馆管理团队组长。

自强之星  何凤强  注会151

 

作为一名优秀的退伍大学生,退役复学之后坚持军人优良作风,思想过硬、工作标准高、学习扎实赢得老师和同学的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