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榜样先锋

【商院·商院之星】宿舍之星风采展示

 

 

 5232

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因为缘分相聚,通过我们的努力,换取了四星级宿舍、校级优秀宿舍、清雅小家等荣誉称号。如今我们用心装饰的5232已经成为了我们最温馨的家!

5233

5233宿舍是一个团结互助,共同进步的团体。宿舍内干净整洁,获得五星级宿舍称号。宿舍成员积极向上,热爱学习,宿舍平均绩点3.4

5455

5455宿舍平均学分绩点为3.30,宿舍成绩一直在85分以上,且宿舍成员中有多人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奖学金和四六级奖学金

6735

我们来自不同地方,相聚于6735.宿舍学习氛围优异,平均绩点达4.06,各有特长,有人精于数学,有人精于体育,我们齐心协力,曾获商学院四星级宿舍荣誉称号。

7154

7154宿舍团结友爱、学风优良,平均绩点3.76,一人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另外,一人获得三好学生,两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班级中,班长、团支书、学委、团组委各一名。在社会工作中,部长一人,副部长两人,班助一人。

7232

宿舍四人,维汉交融,彼此尊重,相亲相爱。平均绩点3.1,曾获得商学院百家清雅小家宿舍创意大赛一等奖。宿舍成员两人在学系任副部,一人任副社,一名预备党员。

7363

7363 宿舍友谊长存,生活和谐简朴,学习努力认真,平均绩点3.2,思想积极端正,宿舍环境整洁干净,曾获百间清雅小屋二等奖。宿舍3人任辅助1人任勤工助学岗位,是老师的好帮手。

7433

大一学年,我们宿舍平均绩点3.76,三人获得一等奖学金,一人获得优秀班干部奖项,两人获得三好学生奖项。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宿舍。

7442

我们曾获商院四星级宿舍、校优秀文明宿舍称号,宿舍成绩班级第一。宿舍4人热爱学习,积极上进,乐于助人,团结有爱。在7442 与你们相遇 好幸运

9362

 

9326宿舍平均绩点3.7;生活委员两人,宣传委员一人。曾获得校优秀宿舍和商院四星级宿舍。9362是我们四个人共同的温馨,我们有共同的追求--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我们有共同的期盼--9362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