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榜样先锋

【商院·商院之星】奉献之星风采展示

 

甘如饴 会计153

作为“商梦花开”数学辅导站的教员,我利用课余时间给几位同学讲解微积分,帮助她们提高数学成绩,我也从中收获了快乐。

姚雅婕 物流152

大二一年担任了商学院学生组织系统志愿者部部长一职,一年来积极组织参与了各项院校级的志愿活动,为许许多多的需要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自己绵薄之力。

刘馨蔚 会计163

曾任工商165团支书,耐心为同学答疑解惑,现任班建部副部,希望以后的生活中更好的服务同学。

李静雯 会计161

一直以来我就很想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很感谢学院给我机会,并认可我。让我能够发挥自己在播音主持方面的特长,为学院做主持、配音等工作。

侯宏燊 注会161

担任商学院宣传部部长,平时除了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在视频剪辑、图像处理等方面帮助同学,同时也是老师的小助手。

袁湘伟 会计162

商学院商梦花开大课教员,1对1小教员。在辅导学生方面有自己的见解,同时也希望自己未来能更好的服务于大家。

尹骐 财务161

在担任财务171班助的这段时间,除了本职的工作之外,我也会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积极地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和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肖舒威 财务152

财务152班团宣委,参加过义务献血2次,中国科技馆、学校开放日等多项志愿活动。目前通过“蓝信封”书信活动给留守儿童写信,希望能为他们带来更多温暖^_^

商学院老兵志愿服务团

“商院老兵志愿服务团”是一支由商学院退伍老兵组成的,致力于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一支团队。他们曾担任“五早”教官,利用自身经验帮助同学们展开更积极有效的晨练。如今,他们也在不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默默的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团

 

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奉献精神, 旨在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