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 榜样先锋

【商院·商院之星】公益之星风采展示

赵跃  财务161

    富有爱心,热爱公益,积极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时间参与富国海底世界、中超联赛等志愿活动,并计划在未来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继续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仙艺  财务152  

    我热爱公益,特别在这个暑假利用一个月时间参与了支教活动。公益于我,不仅是帮助他人的机会,更是自我成长的机会。

阿比旦·阿布来提  工商165

    我想用行动诠释爱是因为一直都相信着善良的本质是奉献,奉献果实,奉献爱心。只要心中有爱,心存感恩,就会努力做好自己,花开花落也一样会珍惜。做了脑瘫儿童支教活动的志愿者让我知道了原来自己也可以用绵薄之力去帮助到别人。

奚瑞  会计163

    上学期我参与了福港老年公寓慰问,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志愿以及良乡希望小学支教志愿活动。另参加献血,并从中体会到了奉献的快乐。

喻彤  会计163

    很荣幸能当选为公益之星,在大一学年我参加了如南关希望小学支教,长走大会,乐跑赛等多项志愿活动,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郝瑞楠  会计153

    入校以来,我踊跃参加各种志愿活动,覆盖校内组织和社会活动。做过香港太平绅士的助手,体验过支教时和孩子们沟通的乐趣。我会将志愿的精神坚持到底。

赵慧  工商162

    热心公益,坚持不懈。我曾多次利用周末时间参加慰问福利院,关爱残障儿童的活动,和同学们一起走进福利院,走进残障儿童,了解他们每个人背后的故事,为每一位折翼的天使带去祝福。参加义务献血,图书馆义工等活动,丰富自己也服务他人。

罗静  财务161

    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累计时长达180小时。并在献血车志愿活动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怀揣公益之心,惟愿无悔韶华?

张洋  会计152班

    用行动诠释爱心,用青春收获精彩。曾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献血活动,昊天小学支教活动,城市乐跑赛,房山长走节等活动,获得多项志愿证明。不求太多回报却也乐在其中,志愿之路我将继续。

卢雨  会计163

    热心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社会上的各种公益活动,参加过献血车志愿服务,中国科技馆志愿活动,教育类的主要有良乡二小志愿,脑瘫儿童入户支教等。服务理念为:公益志愿,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