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通知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校友会敬贺广大校友元旦快乐

亲爱的校友:

        值此2017年新年来临之际,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的广大校友及家人,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回顾2016年,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校友会始终以“服务校友、回馈母校、贡献社会”为工作宗旨,加强与校友联系,开展了各种校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了2016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共同为母校的改革、发展以及校友会的工作做出了贡献。
        校友是学校的资源和财富,是学校的形象大使,学校发展我有责,母校前进我光荣,母校与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和我们校友会,并为母校和校友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展望2017年,我们满怀信心。我们将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学院校友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促进学院校友在各自领域内更大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密切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疏通和拓展信息渠道,把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业绩和成就反馈给学校,把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动态和重要科技成果向校友通报,激发校友热爱 学校、宣传学校、关心学校、服务学校,为办好学校建言献策;促进校友为国家建设和母校的发展作贡献,利用学院的优势与各届校友所在的单位、部门牵线搭桥,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合作,共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大力宣传校友事迹,宣传学校的发展壮大,让“学校以校友为荣,校友以母校为荣”。2017年又是崭新的一年,是蓬勃上进朝气澎湃的一年,未来我们团结一致,开拓创新、提升校友凝聚力,我们将举办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旨在通过新一年的返校活动促进校友间沟通、合作、共赢,以使校友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祝全体校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事业腾达、再创辉煌!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