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通知公告

致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2018值年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商学院校友:
        时光荏苒,您已走出母校十年、二十年,更或是三十年、五十年。六十余年来,母校已发展成为北京市重点建设的多科性大学,拥有阜成路和良乡两个校区,也从未忘记曾经的莘莘学子。2018年6月9日,母校将举办第三届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诚邀您回来参加聚会,见见老教师、老同学,看看母校的建设发展,重温师生情、同窗谊。
        本着联谊、感念、交流、传承的思路,商学院校友分会初步设想的活动方案如下,请校友集思广益,共同办好返校日活动。
        一、9:30~11:20,阜成路西区综合楼一层大厅,校友分会迎接校友到来,为您准备了免费纪念衫等纪念品。
        校友可以签名留言留影,可以在志愿者陪同下参观校园,名曰“记忆中的大学路”,还可以在学院准备的会客室见面洽谈,会客室准备了免费茶饮甜点。
        二、10:20~11:20,阜成路西区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办商学院欢迎校友大会,议程大致为:
        1.院长致辞,校领导讲话
        2.观看“青春岁月”校友大学生活视频(需要校友提供有意义的校园生活和毕业后班级聚会照片电子版)
        3.校友节目(为了让欢迎大会办得有意义、有意思,希望校友提前商量准备,为毕业值年献上满怀深情的集体朗诵节目)
        4.老教师、校友感言
        5.嘉星物流校友奖学金颁奖式
        三、11:20~11:30,阜成路西区综合楼前广场,校友老师集体合影留念,发给您电子版照片。
        四、11:30起,阜成路西区食堂二层,“舌尖上的回忆”免费自助餐,伴有歌舞表演,也希望校友主动上台演唱、发言。
        五、餐后下午,我们为愿意“重温班会”的班级准备好教室,可以在阜成路校区,也可以良乡校区举办。您也可以参观园林式的良乡校区,参观商学楼、校史馆等,或者在良乡校区运动场上来一场足球友谊赛。去往良乡校区有班车接送。
        另外,校友如有捐赠助学意愿,学院非常感谢,您可以考虑以下几种方式:
        一、捐赠一本您认为对人生、职业有指导帮助意义的图书,写上推荐理由、鼓励话语并签名,学院将置于校友图书室供大学生们借阅。
        二、良乡商学楼共有三层大厅,可以捐赠一层桌椅,供大学生们课间课后休息、阅读、学习使用。
        三、认养校园树木、草坪。
        四、设立奖学金、助学金。
        五、担任校外导师,为大学生提供职业指导、实习就业岗位。
        六、其他方式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的深情感念,商学院期待您莅临本届值年返校活动。

                                                                                                                                  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商学院分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

联系地址:北京工商大学西区综合楼509室
联系电话:68983855
联系人:赵老师
Email:sxyxyh@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