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商学院举办校友值年返校日活动

 

 

 

 

 

 

 

 

611日,商学院 1986届、1996届和2006150余名本科、研究生校友重返校园,共同参加首届值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早上8点商学院的签到台已经准备就绪,学院领导和志愿者们热情礼貌地迎接校友们的到来。校友们阔别母校,思绪万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老师同学相聚,有些还为学院的学弟学妹们捐赠了自带的图书,扉页上的赠语写满的是期待和祝福。

9点,学院欢迎大会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精心准备的视频将校友们带回那段青葱岁月,一张张老照片引起台下的阵阵掌声。张耘副校长、王国顺院长致辞后,829202的三名校友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深情和祝福。学院还特邀82级莫跃明、陈福胤,92级甄登峰、吴晶、卢克西、王新明,02级刘昌毅、王春晖、陈素娜等校友们担任校外职业导师,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这些校友们将为在校同学们提供职业发展、学业规划等方面的指导,为在校同学传递榜样的力量。会后,全体校友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纪念最珍贵的相聚瞬间。

在学校的欢迎大会之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重返食堂品尝了往昔的校园味道。下午1点半,学院举办了“对话精英”校友职场沙龙活动,十余位校友和校外职业导师与4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亲切交流职场心得,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建议。86级管理工程专业陈福胤校友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建议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地做事,充分武装自己,逐步明确职业兴趣。谈到性别与职场时,92级营销专业吴晶校友展现出一名非常优秀的女性职场形象,并强调了职场压力的协调处理。02级会计学专业王春辉校友讲述了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转行做金融投资直至升任执行总经理的职业经历,以及对P2P、私募等金融业务的理解。92级物流管理专业过佳宁校友用自己创业物流公司以及不断学习的经历激励同学们勇敢挑战职业。此次沙龙同学们与校友们近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值年校友返校日活动筹备得当、安排合理受到了学院广大校友的一致好评,校友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回到家的温暖。此次校友活动从三月份筹备至今,学院领导、工作老师、学生志愿者都一丝不苟、努力付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展示了商学院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期待明年的校友值年返校日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