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我院11级校友参加青春榜样报告会

 

        2016年9月7日晚七点,由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举办的“对话精英系列讲座之青春榜样”报告会在A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老师,团委书记李艳春老师以及良乡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11级校友路康、郭赢应邀作为嘉宾参加。
        路康,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是原工商112班班长。曾任校团委学术实践部副部长,蝉联第一、二届北京市大学生创新创意实践作品大赛三等奖、也获得全国企业竞争大赛三等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郭赢,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是原注会111班班长。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就职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
        在报告会中,首先路康同学围绕“学习、科研、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四个方面跟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和所得到的经验。她告诫在座各位同学,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在大学期间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获取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职业技能,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其次,郭赢同学针对大学校园这一特殊成长环境,阐述如何应对独特的大学生活,如何处理学校所面对的问题。并建议大家要善于分辨优劣,把握合适时机从而成长为可塑性人才。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江涛表示,盛年不再来,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好时光,规划好在大学的每一天,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未来的大学四年,让每一天都充实精彩并承诺在今后,商学院还将继续组织青春榜样报告会,来引导新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涯。
        感谢两位校友对学弟学妹们的指导与分享,也祝愿校友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