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值年校友返校活动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谱就。6月10日,商学院1987届、1997届和2007届320余名本科、研究生校友带着眷眷深情重返校园。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热情迎接校友,与校友们共度美好的一天。
        校友们进入校园就感受到了亲切的问候与欢迎,多年未见的校友握手相拥,亲切地交谈问候,场面温暖和谐。部分校友还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他们珍藏的书籍,想借此表达对母校学子的殷切期待。校友们纷纷参观校园,看变化,找回忆。
        本次活动以“对话精英”校友职场心得分享会作为开场,汤胜军、张茜、黄定旺等多位毕业二十年的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他们对母校的深情不仅蕴含着对校园岁月的缅怀,更有对未来的展望,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分享以及学弟学妹们的努力,商科学子的未来发展会更好。有160多位校友和在校生聆听了经验分享。
        午时,学校精心为校友们准备了校友午餐之“舌尖上的回忆”,意在让校友通过熟悉的味道,回忆起当年的青葱岁月,让暖意洒满心田。就餐过程中,研究生为校友们献歌献舞,校友们也上台感言、歌唱,现场气氛十分欢快,同学情,这一刻再次被燃烧。
        下午,校友和老师集体合影留念后,商学院2017值年校友欢迎大会开始了。副校长谢志华、张耘、商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欢迎大会,和校友亲切交谈。王国顺院长致欢迎辞,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与成就,对校友们深切怀念母校的眷念之心表示感谢,特别对给予商学院捐资助学的校友和企业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希望广大校友能在本次活动中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并为商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随后,“青春岁月”大学时代视频引起了校友对曾经校园生活的怀念。92物流校友设立的“嘉星物流奖学金”颁奖式上,设立方上海嘉星物流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过佳宁在讲话中表示了对获奖同学的期盼和鼓励,以及对母校的感恩和祝愿。83储运班校友冯亚向商学院捐款壹佰万元的慷慨助学行为更是赢得了阵阵喝彩。随后,83财会班集体朗诵的《初心与天命》、83储运班校友的一首《成都》更是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过来人对生活的挚爱真情。研究生舞蹈“盛世花开”、本科生合唱“青春舞曲”,送达了同学们对学长的真挚祝愿。下午还有不少班级在原来的教室里重温班会,与老师交流、话别。
        往昔岁月如歌,今朝新篇谱就——商学院的美丽与辉煌在无数同学们的手中一代又一代的传承,永远不曾中断。正如同太阳每天的缓缓升起,光阴在流逝,而生活不曾停歇。过去的美好存留记忆,未来的宏图值得期待。火炬在商院学子们的手中熊熊燃烧,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它都将在所有商院学子的心里生生不息。岁月忽已远,来日可当歌。希望所有的商院学子未来都能前程无忧,花锦繁绣!